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第一章 第一次遇見你   叮叮叮,下午放學的鈴聲響起來了,聽說霹靂高校有一個籃球俱樂部,那可是全國五強的籃球隊,里面都是男生,沒有女生,今天可是新生報名的時間,下午4.30——5.30有一大堆剛上完國中的學生現在就讀霹靂高中,據說報名霹靂高中籃球隊的人數有100多的人,不到兩天的考核就有一半的人不通過,不通過的人可不能進入霹靂高中籃球隊的了,通過的人分為3軍,2軍,1軍,平時訓練每個人都是很辛苦的,分別練習投籃、運球、拋球、傳球等一些籃球技巧。  訓練了以后每個球員都喝了很多水,球隊總人數105人一年級55人二三年級50人。  可是最受歡迎的人就是奧熬.克拉斯。  奧熬.克拉斯的球技可是很高超的運球速度快據說是霹靂球隊的高二學生,初中是從英國轉學過來的小學在英國就讀。  每天都要看到他打球打到七八點才回來,有的時候作業也忘記寫了,經常被老師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學期的開學初奧熬.克拉斯在球館里打球不小心看到了一個人,此時的奧熬.克拉斯嚇到了,嚇得渾身發抖,邁克.詹姆斯  說:“奧熬.克拉斯是我我是邁克.詹姆斯。  奧熬.克拉斯就覺得奇怪了我們籃球隊有這樣的人嗎?  發現邁克.詹姆斯的時間是晚上7:30。  邁克.詹姆斯就說奧熬.克拉斯你很厲害,其實我每天都在看你打球感覺你很能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做你的影子。  你要不要你跟我打一場1V1。 +10我喜歡

茱萸還是開花了     索廷強       ------       一     三月一日,三月的第一天,也是自我隔離的整一個月,天一亮,我偷偷地溜出校門。我沿馬路向南,然后沿黃家灣路進溝。自從二月一日回佛坪后,我幾乎沒有出過門,每天除過吃飯睡覺,就是寫字玩手機。我想去山溝里轉轉,呼吸點室外的新鮮空氣,活動一下由于缺少運動而變得虛弱的身體。我不想染上那個病毒,被病毒殺死,更不想一直窩在家里,把自己悶死。   路上沒有人,也沒有車。就連附近那些村民也不見人影,過去,他們可是要早早起床,下地干活的,現在因為病毒,他們也躲在家里了。這病毒就是一個霸道的惡魔,肆意橫行,把家變成了一個牢籠,企圖讓我們在牢籠里生活。   走到水渠邊,有一陣風吹來。風不再是冷風,風暖和了。和每年春天一樣,風里面有花香的味道。我抬頭,路邊的茱萸開花了。再看水渠對面的山坡,山坡上的茱萸樹,黃燦燦的一片。雖然太陽還沒有出來,但那一片茱萸林,還是色彩鮮艷,耀人眼目。   這么說,盡管有病毒肆虐橫行,這茱萸還是開花了。盡管我一個月沒有出門,沒有來看它,這茱萸還是開花了。       二   佛坪的茱萸叫山茱萸。   山茱萸屬落葉喬木,生長在海拔1000左右的山地里。記得幾十年前,老家也有人試種山茱萸,但那里海拔較低,開始幾年還開花掛果,后來就不開花了,失去了栽種的價值。   山茱萸入藥,是男人的補藥,女人的圣藥。山茱萸還是佛坪人民的財神爺,改革開放初期,佛坪有許多人因為茱萸而發了財。那個時候,樹上的茱萸果,都是小心翼翼,一顆一顆摘下來的。村民們說,如果今年的茱萸果沒有采摘,干枯在枝頭,會影響花蕾的的生長,來年掛果就少。茱萸樹如果長的高大,采摘不方便,也不能用木棍敲打,敲打會損壞枝條上的花蕾,同樣影響來年的收成。   老年的山茱萸,枝條都黑黢黢的,枝條上的樹皮皴裂,一層一層不停地卷曲,直到最后剝落。那些新生的嫩枝,雖然表皮是綠色的,那層嫩皮也會剝落。茱萸的樹葉對生,和許多樹葉一樣,形狀是心形的,像是兩顆心相互依偎在一起。   茱萸果的形狀也是心形的,成熟的茱萸果,顏色紅得像血。       ------       三     秋天,茱萸采摘之后,細圓柱形的枝頭上,有一些米粒般的芽苞,這是茱萸的花蕾。從秋天到冬天,茱萸樹上的葉子都落了,在樹下腐爛成了泥土,這些花蕾卻一直呆在枝頭,不會有絲毫變化。它們很安靜,像是在冬眠。春天來時,茱萸的花蕾第一個醒來,當桃花梨花正在經營自己花蕾的時候,茱萸的花蕾,已經撐開傘狀的花序,黃燦燦地開了。   茱萸一開花,灰白暗淡的山溝里,便有了色彩。每年三月,就像是神鬼吐出了一口妖氣,那妖氣是嫩黃色的,像一片一片的煙霧,彌漫在山溝野地里。   被這妖氣迷惑,人們紛紛走出家門,進入這一片一片的煙霧里。煙霧里有花香,煙霧是金燦燦的黃色。這黃色的煙霧就是妖精。妖精都是美人,在向人們拋著媚眼。人們開始癲狂。有人在那片煙霧里談情說愛。有人在那片煙霧里吟詩作畫。有人在那片煙霧里手舞足蹈。還有人,頭插茱萸花,擠眉弄眼,想成為茱萸花海里的一只花妖。       四     記得那年三月,細雨朦朦的晚上,我們在茱萸樹下相會。在樹旁路燈的輝映下,小雨細白如紗,茱萸花黃似錦。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當時的情境。你摸著花朵上的水滴說,這花好傷心,傷心地流淚了。我說,這花不是傷心,這花是高興,是高興地流淚了。   “你怎么知道,它是傷心還是高興。”   “我當然知道,如果傷心,它會大哭。”我拉著你的手說,“它現在高興,在高興地流淚。”   “又在胡說。”你用把手放在花下,讓花上的水滴一滴一滴落在你的手心,“你怎么分辨這是傷心的淚水還是高興的淚水。”   “現在肯定是高興的淚水。”我看著你的眼睛說,“難道不高興嗎。“   “你什么時候看見過,花會大哭了。”   “花落的時候。”   花落的時候,已經到了四月。那是白天,陽光燦爛,還在那棵茱萸樹下。你說,想聽聽花哭的聲音。你把耳朵貼近枝條,枝條上已經有了嫩芽,你的耳朵摩擦著那些嫩芽。   “聽到花哭的聲音了。”   “沒有。”   枝條上除過茱萸的嫩芽,還有綠豆般大小的茱萸果。豆一般大小的果子上,粘附著一些干枯的花萼,那些干枯的花萼,已經失色,成了一些灰白的細絲。你指著它們說,這花哭過了,已經流干了眼淚。       五     盡管茱萸花會落,會流淚,會傷心地大哭,但它每年還是會開。   盡管每年三月,我都會看茱萸花開,看茱萸花落,陪著茱萸花傷心地大哭,但在每年三月來臨時,我還是要站在茱萸樹下,看著它,陪著它。   每一年看到的茱萸花,都是一樣的。   每一年看到的茱萸花,都是不一樣的。   每一年,我都會等待一個細雨纏繞的夜晚,站在茱萸樹下,對它傾訴內心的秘密。   每一年的秘密都不一樣。每一年的故事都不一樣。每一年,看著茱萸花開花落,暗自傷心流淚,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在等雨,等待那不一樣的感覺。 +10我喜歡

作者:蓋吉忠       連綿不斷的秋雨嘩啦啦地下著,打在玻璃窗上啪啪啪地響。風夾裹著雨沒有停的意思,烏云遮敝了天空。       李君在屋里來回地走著,唉聲嘆氣!天老爺你快晴天吧,你幫助幫助我吧。李君的妻子臨產,接生婆看了看產婦的情況,快去醫院,大流血耽擱不得。       這件事離現在三十多年了。家鄉通往縣城的路全是泥土路,晴天一身灰,雨天全是泥。救護車走不了,怎么辦人命要緊,一刻也不能耽擱,實在沒有辦法,也只好找來了小四輪。       屯鄰聽說了,來了不少人。屋里擠滿了婦女。大伙幫忙把產婦抬上了小四輪。這時雨還在下著,準備好了塑料布。錢也不夠,大家你拿五十,他拿一百。湊了幾百元錢。那時也夠了,李君的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司機開著小四輪在崎嶇泥濘的路上行駛。四輪車噴射泥漿。濺在人們身上。人們也顧不上這些了,救人要緊。孕婦折騰,不住地哀嚎,發出痛苦地呻吟,慘象目不忍睹。李君的汗水直往下流,一籌莫展。恨不得馬上到慶安。       車艱難地行駛,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到達了縣醫院,馬上把孕婦抬到了急診室。孕婦流血過多休克過去了,小孩生了下來是個女嬰。大夫看了看,把李君叫到旁邊,你妻子流血過多,生命難保。準備后事吧。李君的眼淚簌簌地流了下來,我的女兒命好苦呀,剛生下來就沒有了母親。孩子保住了,產婦永遠地離開了人世。       后來人們給這個孩子起名叫“圓圓”。在李圓圓的記憶中,媽媽永遠都是代名詞。從此孩子失去了母親。李君的母親這時已經五十多歲了,侍候李圓圓,李君也沒錢買奶粉,整天面糊糊摻上白糖,定時定量,孩子身體健康。吃的白胖胖的。看著幼小可憐的女兒,常常淚水相伴,嘆息自己的女兒命不好。一口奶水也沒吃過,也沒嘗過奶的滋味。       本屯有個王大嫂生了個小孩,李君把孩子抱到王大嫂那,王大嫂看孩子可憐,讓孩子吃奶。圓圓吮吸著乳汁,一口口地吃著,吃的是那樣的香甜,吃飽了睡在王大嫂懷里,這是孩子第一次體會到母親的溫暖,也是孩子有生以來從別人那里體會到的母愛。王大嫂看著年幼的孩子,不禁流下了同情的淚水。       晚上李君做了個夢,不知在哪里,他的妻子和一個不認識的人舉行了婚禮。看見李君也沒有說話。李君上前和妻子搭訕,你好狠呀,扔下孩子給我,我怎么活呀。       咱倆今生沒有緣了,來世再做妻子吧。我也不樂死呀,閻王不讓我活,我也沒辦法。你好好地把孩子拉扯大,我在陰間保佑你倆。我今生報答不了你的情,來世再說吧。妻子邊哭邊說著。       李君拉了妻子一下,妻子沒有了。李君醒來是個夢。李君想:這是妻子給我托的夢,她也惦記孩子,但也沒有辦法。李君的一個手正搭在孩子的胸前。孩子還在香甜地睡著。       人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能給爸爸送來溫暖,長大后能為爸爸遮風擋雨,有這個女兒今生我就足矣了!我和孩子的命都不算太好,只有相依為命。       不知不覺的李君又進入了夢鄉,他看見自己的女兒長大了,女兒和女婿從北京回來,給他買了不少好吃的。安慰父親好好地保養身體。在家呆了幾天后,女兒女婿把自己接到了北京。住上了高樓大廈,屋里富麗堂皇,吃用都應有盡有,有些東西自己第一次見到,看到這樣奢侈豪華的生活,淚水盈滿了雙眼。自己這些年為了供養女兒,歷盡艱辛萬苦,不知受了多少累。如今女兒長大,成家立業,過上了富足的生活,心里怎能不高興!老伴呀,如果你在天有靈好好地保佑女兒,就讓女兒這一輩子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地生活。       公雞的叫聲打破了他的美夢,看著熟睡的女兒,李君樂了,笑的是那樣的開心,是人生最高興的時候。李君心想:我一定要把孩子撫養成人,對得起死去的老伴。       這時天已大亮,李君起來忙著家務,他邁著堅實的步子,朝著美好的明天邁進!       【作者簡介】蓋吉忠,黑龍江省慶安縣大羅鎮中學教師,一九六五年十一月生。畢業于肇東師范學校,后進修綏化學院,大專文化,初中語文教師,中國詩人圈及九州詩詞文學社會員,作品在媒體網站發表。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章盤查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ja7zuBfrB 的頭像
    3ja7zuBfrB

    謝宜茂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3ja7zuBf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